孤墨题心(团子)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楼诚衍生\双知青】净魂 (六)

 浓郁的恶臭扑面而来,血盆大口就在自己的面前张开,齐勇来不及看清楚是什么就被胡八一一把拉了过来,然后他手里的手电筒冲着那个东西就扔了过去。
  一听到一声闷响,就没有了下文。
  “完了,这什么东西啊!”王凯旋也跟着他俩撒腿就跑。
  “别废话了,找地方躲着。”胡八一一手拉着齐勇,一手拉着王凯旋,没命的往前跑,却找不到进来的路,眼看着一个拐弯就赶紧顺着跑了进去,然后发现前面一个旮旯就蹲了下来,能藏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黑驴蹄子呢?”
胡八一问。
  “什么东西啊?要黑驴蹄子?”王凯旋张口气喘的问。
  胡八一按着自己的胸口努力的平复呼吸,却有点想咳嗽,但是又不敢大声。
  齐勇皱着眉头气喘吁吁的听他俩你一言我一语的,小声嘀咕。
  这才反应过来,那个东西是个诈尸什么的。
  然后就听到有沉重的脚步声响起,三个人还没来得及喘气就又屏住呼吸,那个东西又追过来了。
  齐勇悄悄的打量,这个东西应该是个人吧,但是身量也太高了,这样的角度看上去得有两米了,而且他刚才的举动明显是要吃了自己啊。

幸好胡八一反应快要不然早就让这个东西给吞进肚子里了,估计那些地上的白骨也是这个东西给吃剩下的骨头吧,还有那个老人说的雪厌,应该也是他了,可是身上就不是白色的啊。

只是这三个人这边还没有来及藏踏实,那边这个东西走到了尽头已经转过身子来了。“胖子,黑驴踢子!”胡八一干脆就暴露自己得了,老是这么躲着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把火柴一擦点燃了个干树枝,身上没有什么能用的也就只能拿个烧火棍上了。胡八一挺身而出,点燃的火棍子就冲着那个鬼东西招呼了过去。嘴里还大喊着,“烧死你,烧死你,让你吃人!让你吃人!”

那个鬼东西果然就冲着胡八一跑了过来,张牙舞爪的又张开了血盆大口。

这个时候齐勇才看清楚了,那个东西是什么样子的,他穿着的应该是一套古代的铠甲,前面护心镜还看着很是清楚。

但是再看看他的脑袋那真是大的叫人害怕,那压根就不是人的头,反而像是一个熊瞎子的头吧。说是狗熊却没有眼睛,两只眼不过就是两个黑窟窿,还往外面留着脓血,也就难怪恶臭难当,还有那张嘴,密密麻麻的牙,根根都跟尖刺一样排列着,这一定就是老猎户说的雪厌了。

除了身上不是白色的,别的都符合。

齐勇感觉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太吓人了,这什么鬼地方啊。

就这样的鬼东西,胡八一竟然还敢跑出去跟他拼命?自己的命还要不要了?自己怎么说也是个男人,怎么能就这样当了缩头乌龟?总要想个办法吧。

王凯旋那边拿着黑驴蹄子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往这个鬼东西嘴里塞,把他急得一头汗。

胡八一眼看就要招架不住了,把火把往哪个鬼东西身上戳了又戳,可是怎么都伤不到他。就在这个时候,齐勇一把夺过王凯旋手里的黑驴蹄子,奋不顾身的往前一窜竟然从背后跳到了鬼东西的身上,顶着那股子恶臭,拿着黑驴蹄子就往他头上砸。

“同志,这个东西不是这样用的!不是砸人的!”王凯旋傻了眼,这小伙子还真是有胆量,可是不懂得怎么用,根本就是驴头不对马嘴啊。

齐勇就跟骑在一头疯牛身上一样,被甩来甩去,却还死的不松手,胡八一看着胆战心惊,着鬼东西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尸煞,他却一定都不害怕,真是不知者无畏。他是服了这个年轻人了!

可是这样耗下去也不是办法,万一伤着人就麻烦了,胡八一看看周围的环境,藏身的地方都没有,更是没有可以利用的东西,现在的骑虎难下局面更是难以掌控。

一筹莫展之际,王凯旋就掏出来藏在身上的枪。

“你干嘛,伤着人咋办!”胡八一一把按住王凯旋的手。

“你能有什么别办法?!”王凯旋也是记得直冒冷汗,拿着枪的手一个劲的发抖。

这边齐勇其实早就已经撑不住了,被甩的满头冒金星,胃里翻腾的七荤八素的,却还大声喊:“你俩赶紧跑啊,发什么呆呢?!”

下一刻就没有支撑住,整个人被摔在地上,四仰八叉,本来穿的就厚,这下更是不方便起身了。那个雪厌这回大可逮到了机会,张开血盆大口,就要往齐勇身上扑过来。

胡八一一把夺过来王凯旋手里的枪,对着那个雪厌就是一枪,可是下一刻就见子弹出膛,带动周围的一片绿光乍起。

下一刻,眼前朦朦胧胧闪现一个长衣广袖的女子,而后所有的人就都昏了过去。

暗香浮动在身侧,眼前事的景致美到不可思议,这样的地方应该不是什么真实的场景吧,而且,外面还在下着雪,这里竟然是百花盛开,满树苍翠……

“老胡,这哪里呢?”王凯旋爬起身来,两只眼睛都看呆了。

“我也不知道啊。”胡八一更是一头雾水,下一刻就是到处找齐勇。

“咳咳……”

齐勇这边也是费了好大劲才爬起来,揉了揉脖子,拍了拍屁股,四处望了望,那个表情也是一脸的惊讶。

——————————————————

我这也是一言不合就更文的节奏?

凑点字容易吗。

啥时候能写完,鬼知道呢!


评论(1)
热度(14)

© 孤墨题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