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墨题心(团子)

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

【蔺靖】巴山夜雨

我家小噗噗费尽心机送我的。来,让我嘴一个。占点便宜。哈哈哈

你说要不要在一起:

迟到了n久的生贺之 @孤墨题心(团子) 客官您点的肉,相信我我只是去了新东方学厨艺(真诚脸)


蛇精晨x葫芦精琰


算是榛子酥的番外(?),虽然画风完全不一样


你的正文呢为什么要先放番外


本篇私设不显,其实单独看也没差啦


前后文风不一大概是因为中途换了bgm


腿上的肉已经割没了但是只做出来味道微妙的一道菜




        戳到点了全文走链接吧


        下雨了



评论
热度(28)

© 孤墨题心(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